close

近年來Pollster波仕特線上調查提出了一項報告,那就是最討厭家事調查榜的排名,其第一名竟然是整理房間!!而且還高達40%!!

其次還有整理鞋櫃和掃地洗衣,

因為小編本人也是個亂室佳人,所以我完全理解為何會有這種現象發生。

故小編我設計了幾套可以結合雲收納來減輕房間整理困擾的方法,請聽我詳細道來


第一招,換季衣物別亂丟,放入雲收納好好收

   根據小編的房間慘狀和幾個外宿朋友的經驗教訓,我發現房間會亂的最大亂因,正是這些不知道要往哪裡放的換季衣物,這些換季衣物或棉被之類的,不只體積大且需要乾燥存放,這樣的話存放在房間裡又需要乾燥又需要整理,那何不交給雲收納呢?

  將這些佔位且難以整理衣物整理入箱,一來省去這些佔位的空間,二來雲收納這裡又有溫度和濕度的控制,讓你可以省下整理的空間和管理溫濕度的功夫。別懷疑,因為我衣櫃早就塞不下了


第二招,將暫時不需要的雜物或是有紀念性的物品入箱保存

其實或多或少每個人都會有些雜物或是一些有紀念意義但是不太會用到的東西,像是我外婆就收集了很多古書,所以每次到她家時都可以看到房子裡到處放滿許多本古書,外婆過世後那些古書當然也留給了我們,可是平常放了這麼多古書在房間,先不說整理的困難,光是要保存這些書本就是件很困難的事情了,所以我將這些珍貴的書本收入雲收納的保存之中,這樣溫濕控制和書本整理的問題都一併解決。    


第三招,將一些用不到的文件或是原文書入箱存放

    其實不只上班族有文件太多這種困擾,許多老師或是教授因為課程上的需要或是過往案例的研究,他們必須將文獻或是書本帶回家裡研究,

可是這些東西一旦多了起來之後就會堆滿很多空間,為了工作要丟也不是要留也不是,在這種前提之下我們可以先將這些書本和文件放入雲收納的倉儲服務之中藉此減少文件堆放帶來的麻煩,還可以藉此將房間整理的有序一點,工作起來也會更有效率。






以上這些方式都是為了一些時間較少又想整理房間的人所設計的,其實從婚活網站近期調查可以知道,熱愛打掃和整理的男性比率高達24%,但是想當個居家人卻又要顧及工作是非常困難的,所以小編才會想以這些方法來加強家事整理的能力,從調查來看也可以發現有近18%的人不擅長任何家事,這樣不但會降低自己的評價也會降低生活品質。

從整理房間開始慢慢改造自己的生活,慢慢變成居家型的人,藉由雲收納的輔助讓他成為你改造自己的第一步,脫離那不受婚活所歡迎的18%之中,這樣一來還可以減低生活空間壓迫造成的壓力問題,進而得到更樂活的生活。



迷你儲存 - 雲收納                    迷你儲存 - 雲收納官網  
         logo 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儲存-雲收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