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超級愛看DVD,也有收藏喜歡的片子DVD的習慣

但科技越來越進步的情況下,光碟機是漸漸消失殆盡

連現在電腦也很少做有光碟機的電腦機型

所以就算現在擁有再多喜歡的DVD,也漸漸不能播放來收看

但是對我來說這是我的寶貝耶,我一點也不想丟掉他們。


跟老朋友相聚時,透過朋友讓我知道雲收納

這樣的到府收送的倉還是第一次見識到

因為那些DVD對我來說都是寶貝

在他們提供便利的雲端管理服務的情況下,讓我知道我的東西被好好的保存在那

想念他時,我只要上網看一下我的哪些東寶貝待在那

在現在科技進步下這真的很方便,而且家裡東西能整理一些放在雲收納真的會讓家裡清爽許多

那時箱子送來時覺得一個箱子能放多少東西

但驚人的是在我實際存放後

發現其實可以放入很多我的收藏品,連我的遊戲模型也放進去了

這才發現這箱子如此強大,雖然我只放入一箱,讓我房間少了些東西,但空間增大了許多


arrow
arrow

    迷你儲存-雲收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