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普遍人對「收納」這兩個字是沒什麼概念的,就好比生活在台北的我來說,雖然家裡空間是足夠的,但是會因為雜亂明顯感受到空間擁擠,這就是沒好好做物品的分類及收納所導致,撇開其他東西不說,像是我的衣服就是非常好的例子

 
看起來衣櫃有六格的空間感覺蠻大的,但是因為沒有做好分類收納我的衣服就變成一堆抹布

 

點我下載

 

因緣際會下在網路上發現了一款超級好用的收納APP「收好收滿」,這款APP能幫我分類想收納的物品並記錄下來,對因雜亂而空間擁擠的我非常有幫助

1.冬季衣物

 

我主要把衣服分為夏天穿跟冬天穿,像這件NET長袖的棉衣,如果跟夏天的衣服混在一起就很難找到,所以我就會用App把他跟冬天的衣物一起分類收納

我利用App紀錄下這件衣服

 

我將冬天保暖衣物整理起來並收納到衣櫃第二層,再利用收好收滿來為我的衣服做分類,紀錄名稱、描述、地點、分類並儲存,非常簡單上手~

 

2.夏季衣物

 

 

夏天的衣服要另外分類,這件灰色短袖素T跟Uniqlo卡其色短褲夏天時會穿但是以前跟其他衣服混在一起是不容易找到的,還好有收好收滿幫我做分類幫我省掉許多麻煩

 

同樣記錄下描述和放置地點

我把夏季衣物整理後收納在衣櫃第三層,同時利用App做記錄,方便可以跟冬季衣物做區隔

 

3.長袖襯衫及外套

 

有些衣服放在衣櫃裡會皺掉需要用衣架掛起來,像是長袖襯衫及厚外套就必須掛起來收納,避免受到擠壓出現皺褶,像這類的衣服也要另外記錄下來

像這件藍色條紋襯衫就屬於需要掛起來的衣物,之前沒做好分類跟其他衣服擺一起就非常的皺

用App記錄下來後用衣架掛好並放到衣櫃整理,同類的衣物也是一樣的做法,簡單的事重複做,就可以乾淨又整齊

 

收好收滿裡有貼心的搜尋功能,只要輸入關鍵字就可以找到所有相關的物品,物品的描述有包含關鍵字就找的到,這樣就不用擔心換季會找不到衣服啦~

如果衣服跟我一樣多的話,可以試著把不常穿的衣服挑出來個別做紀錄,這樣就可以清楚知道衣服的所在位置,就算弄亂了也可以依照紀錄歸回原位

 

收好收滿使用心得分享

經過這次使用「收好收滿」來歸類整理後,發現我的衣櫃真的是煥然一新,平常沒有習慣做收納整理的人建議可以使用這款App來幫家裡大掃除,它整理、紀錄、搜尋的功能真的是太強大了,不管是換季衣物的分類還是搜尋時的便利,能使麻煩變簡單,還在為家中的雜亂不堪煩惱嗎?「收好收滿」絕對可以讓你家變的跟以前不一樣

 

 

迷你儲存 - 雲收納                    迷你儲存 - 雲收納官網  
         logo 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儲存-雲收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