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納app是一款由雲收納所開發的app,主要幫助我們能夠把家裡的各個房間所存放的東西做記錄,才不會常常要找東西的時候找不到

像小編我就常常有這樣的困擾,覺得這款app真的是佛心來著,幫了我不少忙呢!

以下來介紹我收納app的使用方式。

 

一開始打開的介面會長這個樣子~可以選擇要先從哪間房間開始記錄起。

6108486472652.LINE.jpg

 

點選正下方的+號,可以選擇更多空間進行紀錄。

  6108486486592.LINE.jpg

 

接下來,點入某個空間以後,會出現這樣的畫面,我點的是主臥的空間。

右上角有一個+號,點進去之後,就可以開始拍照記錄自己空間所存放的東西細節。

 

 

 

 

 

 

 

 

 

 

 

 

 

 

一一都記錄好了之後,不管要找什麼東西,只要搜尋一下,你的東西就會馬上跑出來,告訴你放在什麼房間的什麼地方,再也不怕找不到了!

 

另外我收納app也有一個很酷的功能,那就是可以在收納的過程中把已經用不到的東西,連結臉書分享在上面,讓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進行二手交換,資源不浪費,收納一起來!

 

趕快打開手機下載我收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儲存-雲收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