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沒有想過,什麼東西對你而言,無敵重要.....擁有滿滿的回憶,就跟初戀一樣,不可抹滅,還是它是你的最愛,就跟(泰迪熊、我的雷雷夥伴.....一樣重要呢!?)但是因為空間不夠,需要找個舒適又安全空間,安置它呢???而且價格又合理呢????小編我想了10項必放清單,是否跟大家所想的一樣呢??!!!

 

(1)衣服:

          這對於女性而言,是最有感而發的,其實對於新時代我們也頗有這方面的困擾,佛要金裝,人要衣裝.......整個城市都是我的伸展台,更是現代人的寫照,但是換季的衣服、婚紗、是很佔空間的......除非你擁有千頌衣的衣櫥,況且白色衣服放久還會發黃,那是因為太潮濕的緣故,所以放置的地點一定要慎選阿......而雲收納有濕度控制

 

 

(2)玩具:

            玩具,是每個人的童年,就算長大了,我依然記得我引以為傲的百獸戰隊阿~~~~~但是就在那一年,媽媽以沒地方放的莫須有罪名,把他給處以死刑了,而且還無權抗議~~~當年我可是哭了快三個月~~~每個人幾乎都有這段悲傷的過去,但........如果當年有雲收納,我的百獸也不會有這樣的下場!!

 

(3)鞋子:

            說到鞋子!!!一定要提到jordan,因為小編我可是無敵飛人迷阿,只要是經典款絕對必備阿,但是又捨不得穿,放在那長灰塵還會氧化,但是寶劍不能蒙塵阿~~得找一個有濕度溫度控制的棲身之地安置它,方得安心。而現今女性更是蜈蚣的代表阿......小編都難逃被鞋海淹沒的困惱阿,到頭來只是長滿灰塵、氧化而丟棄,如果你正好有此Trouble!!!!可別忘了還有雲收納可幫你喔

 

 

(4)書本:

            書本可說是相當佔空間的,體積大又重,像小編是外宿,加上又喜愛訂各種雜誌與看書,可說是飽讀詩書阿,但是哪來這麼多地方給他安置呢?如果你是動漫迷,天啊更是不得了!!!!總不能把它丟了吧~~此時如果有雲收納,等到哪天有需要時再把它領出來也不遲喔~~~

 

 

(5)公仔:

            從小到大~~大家有收藏過公仔嗎?尤其是限量的公仔時,根本是必敗款阿,像是小編我曾經收藏過神奇寶貝,雖然他們體積很小,但是收集過公仔的人都知道......有了其中一隻,你就會想把他的兄弟姊妹,親朋好友都買來,所以呢!!!!!也是越積越多,這時候放入雲收納就是一項非常重情意兼聰明的行為,也不用擔心會不見的問題喔~~



(6)照片:

            某些東西專屬於每個人的記憶,陪伴著你的成長,代表著你的茁壯呢??想必每個人都有專屬的回憶,或是某段刻苦銘心的回憶!像是小編每次回老家時,阿嬤總是會拿小時候的照片,述說著當年的片段,只是景象依舊,人事已非........所以我特別喜歡那種老舊的照片,但是保存不容易啊,而且時間一久照片泛黃或者遺失的事時有所聞把它放進去雲收納除了保住回憶更添加了時空膠囊的味道喔~~

 

 

(7)光碟或唱片:

           最近這幾年開始流行復古風,尤其是那種古色古香的黑膠唱片,或是80年代的歌手CD,雖然小編沒有這類的物品,但是幻想中還是超迷戀這種東西,但是這類的物品要保存就更加不易,加上台灣氣候潮濕,若沒有妥善的保存真的會降低它的壽命

          

 

 

(8)信件或情書:

           你是否收過遠在國外的朋友寄送的明信片呢?!還是許久未見的老朋友突然寄封信慰問你是否安然無恙呢?!或許現在的我們早已忘了如何寫信了,人際間的情誼也逐漸疏遠~~但是在我爸爸那個年代,卻是相當流行.......還曾看過他把它們放在鐵盒裡面保存著,裡面充斥著各類的友情與淚水!但是卻在有次被白蟻蛀掉了,如果能有個乾淨又安全的空間幫它保存就好了!!

 

(9)節慶、慶生派對:

        還記得小時候.........最期待的節日就是聖誕節好吃又好玩!!

你說能不愛這節日嗎?!!而且每次看到聖誕老公公出來時,根本就是兒童界的金城武阿.........大哥哥小朋友都瘋了!!!!但是長大後當我想辦個聖誕派對時,發現那些道具很多都是因為沒有保存好而壞掉,不然就是亂丟早已不見了,如果那時能把它放入雲收納中,等到需要時再拿出來,這樣不僅不用擔心遺失或者壞掉,而且打開時還有種驚奇感!!真是棒呆了~~~~

 

 

(10)包包

              說到包包,哪個女生不為之傾倒呢
像是小編家裡就堆了一堆包包,搞得好像隨時要跑路!!!但是真正會拿出去的又有幾個呢??!!到頭來,積了灰塵又佔位子,既然愛它、何不找個更優雅、舒適的空間安置它們呢?雲收納絕對是你的上上之選,而且還防潮!!過了幾年它們依舊容光煥發,閃閃耀人!!!!!

 

arrow
arrow

    迷你儲存-雲收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