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來說明為何網拍賣家需要雲收納的服務,事件發生在兩個月前,剛好是我搬完宿舍的那個時候,我損友兼青梅竹馬的同學請我幫她規劃一些有關網拍的準備工作,主要是這個傻大姐不知道要拿這些批回來的存貨怎辦,她批回來的不外乎是一些衣服和女生喜愛的首飾,這些商品都是需要一個地方來好好保存的(衣物怕潮濕有霉味,還有首飾也怕氧化),但是住在台北市的都知道,台北氣候其實是算潮濕的,而且這些量不算少(傻大姐一次批很多),也不能全塞在她家裡,可是在台北要租房間來放又不太划算,重點是我們還是學生手頭沒那麼鬆,所以我想到了之前搬家時合作過的雲收納,仔細評估後發現其實雲收納也適合網拍賣家來使用的

以下歸納幾點網拍賣家為何要用雲收納

 

1.台北住宅空間小,存貨無路可放

居住在台北的朋友都知道台北真的是存土寸金,一坪的價格要花一年不吃不喝才能付得起,而且我們是南部上來唸書的學生,所以我們多半都是租屋的,租的空間不大根本就不可能放得下存貨,更別提仔細保存這些首飾衣服,一來影響商品品質,二來影響生活空間,你說為何不多租一間房來放這些存貨?

在台北租一間小房間,一個月至少要7000元起跳,為了存貨多去租用房間,對我們學生的開銷將會是一大負擔,租用迷你倉?其實迷你倉的價格和租用一間房間的價格是差不多的,而且我們的存量真的放不滿一個最小的迷你倉,4坪的租用費用,我只用到2坪剩下空間且不是浪費掉了,但是雲收納不同,他是用多少算多少,以箱計算,讓你不但方便計算使用量還可以省下許多費用。

 

2.台灣氣候不穩定,東西不好保存

在同片天空之下,但台灣的氣候卻相當不穩,經常是潮濕的狀況,在這種環境之下,就算東西的品質再好都沒辦法好好地保持賣相,但是買除濕機的話,先不說買機台的費用,光一個月的電費就......,這樣生意還做得下去嗎!!,所以現在他們網拍賣家需要的是一個可以好好保存商品又不會爆貴的地方,所以這時迷你儲存-雲收納就是這些網路賣家的好幫手,24小時的溫濕度控制和適合網拍賣家的計價方式,讓你用多少就付多少,不會讓你有多餘的支出。

 

3.風災地震一到,家毀貨也毀

風災過後,淹水和狂風都破壞了一些人的住家,也有許多網拍業者的存貨受到損壞其實將貨物放入雲收納的保存之後,就不用怕風災來的時候還要一邊救家裡一邊救商品,倉庫位於樓層較高的地方不怕水淹或是風雨,同時我們也會小心注意你們的存放物,讓你們在對抗風災時可以不用分心去注意自己的商品。

 

4.寄物處離家裡太遠,搬運不便,衣服又多

雖然說許多迷你倉業者都設點在捷運站旁邊,但是我們這些學生的租屋處通常都會因為價格而選擇較偏僻的地方,所以客人一下單,我就必須騎著機車幫傻大姐過去拿貨,來來回回會耗非常多的時間(耗的還是我的時間啊),為了節省這些時間和油錢,我選擇雲收納來幫忙,只要你東西存放在他們那邊,只要客人下單購買,你就可以聯絡司機準備出倉,過程中不用耗費到你的來回時間和油錢,這樣就不用炎炎夏日還要滿身大汗的衝到租用處拿貨寄送。

以下是雲收納和其他的迷你倉比較:

紅色代表優勝方

 

 

雲收納

A公司

B公司

收費標準

一箱每日七元+每箱$100元入倉費

最小尺寸上層櫃位

NT$1290

半截櫃上

NT$1680

出倉的自由度

隨時可以出倉,只要在網站通知司機即可安排

租約以月為單位,約期到前無法解約

租約一樣以月為單位,約期無法隨時解約

商品出貨是否方便

聯絡司機後,出倉商品將由司機送回網拍賣家家中

需要自己去拿,如果離站越遠越不方便

須自行前往,可能會耗一堆油費和時間

租用空間是否完整使用

可以依商品多寡,自由租用完全不會浪費

空間很大,但貨物太少將會浪費使用費用和空間

空間很大,但諾無法裝滿將會浪費許多空間

安全性

不會對外公開,有專人看管,溫濕度24小時控制

24小時都可以進入只要有卡片許可,難免有危險

24小時都可以進入,24小時溫濕度控制,使用鎖頭鎖上

 

我看我就拿傻大姐當例子:她有6箱衣服要先寄放,1.5個月後全數出倉售完,那傻大姐要花多少錢(全部算1.5個月後出倉來計算)

雲收納:600+7X6X45=2490

A公司:2580元+油錢和搬運走路工=至少2900

B公司:3380元+油錢走路工=至少3450

看起來雲收納是技壓群雄啊,這種好的服務不適用於需要精打細算的網拍賣家嗎?

賺錢好幫手,難道不用嗎?

 

在我介紹她使用雲收納之後,不只是把存貨放入雲收納,同時也將家裡的一些東西整理進去,讓整個家裡變得更加整齊乾淨,做起事情的態度也更加的有條理,我都懷疑她是不是吃錯藥了,她表示使用雲收納後,她就不用每天都要煩惱要搬貨過去哪裡放,就連一些她自己換季的衣服和商品都可以給他們放,不只家裡變乾淨連心情和生活也變得開心有序,果然相由心生,心由生活去改變。



迷你儲存 - 雲收納                    迷你儲存 - 雲收納官網  
         logo 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儲存-雲收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