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於以往的搬家直送目的地的方式,現在有一項更加貼近消費者的服務崛起了,雲收納--迷你儲存,雲收納提供了我一個可以將我搬家實在時沒法搬走物品寄放的空間

 

像我是從南部搬到北部就讀的學生,很幸運的,我抽到了在學校的宿舍,但是每次學期末的時候,我們就必須要清空宿舍來準備下學期搬去新宿舍或是新房子,可是每次都要搬運和整理一大堆東西回南部,等學期初又要寄回宿舍,同樣的東西北送南寄很多次實在是耗財又耗力,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我找到了雲收納,

經過了解後,我決定將我的那些宿舍物品暫時寄放入他們倉庫,一來我不需要再搬一大堆東西到郵局或是寄送公司那裡,二來我也不用煩惱那些東西寄到南部家裡後,我還要怎麼去整理,更不用說之後還要寄回北部去放.....等事情。

每次寄回南部家裡的慘狀

重點是司機還會親自將箱子送到我的宿舍讓我裝箱,等我裝滿了之後通知他們幫我的東西入倉保存,直到我在南部過完這歡樂的暑假再回到台北來通知出箱到我新的房間過來。

通知一到手,司機就會出倉送到家喔 

據我所知還有很多人也有類似的困擾,像是要從南部上來北部打拼的實業青年

因為還沒找到房子,所以那些要寄上來的行李無法存放在一個地方,這時候就可以找雲收納的服務,先將需要的搬上來的東西,送入雲收納來保存,等到時候工作穩定,房子也找好之後就可以把東西出倉摟,

這樣也不用搬著大包小包衝到北部來工作,而當需要更換住處的時候,也可以繼續使用這些服務,將一些書本和衣服......等小東西全都入箱,等到找到新住處一切都安定之後再來整理吧

 

 

除了個人以外,還有像是會計事務所的搬家或是一年一度的資料整理,

都會整理出很多客戶資料,這些資料平常是不可以丟的,但是非常耗費事務所的空間


尤其是在事務所搬家的時候這些資料也不知道要放到哪裡,這時候就可以放到雲收納的倉儲空間之中,不但省下許多搬運的費用和空間,同時為事務所解決搬家時找不到空間放的困擾


每個人都會有不能丟的珍藏或是家人所留下的許多擁有紀念價值的物品,像我搬家到北部時,那時候因為和友人合租一個家庭式的小房間,所以有很多從南部搬上來的東西不能完全搬進來,可是那些東西是我的家人也就是我爺爺留下的遺物,

一些舊版的黑膠唱片和一台留聲機,有人問何不將它賣掉呢,我想家人遺物或是珍藏就算再有價值你也不會想把它賣掉吧,但是原本就分到很小的房間了,加上傢俱以及一箱書外加一大袋衣服和床,我的空間就沒辦法容得下這些紀念物了,放在南部又怕沒人看顧會被”風化“,這時我想到了之前有使用過的雲收納服務,將這些紀念品暫時放到雲收納來收藏,24小時的溫濕度控制也不用怕被風化,等到我找到更大的房間知後,就可以出倉到我這裡來,如此一來我也不用帶著這兩箱紀念品南北到處趴趴走,還有人會幫我好好保存這些東西。

這樣也不會愧對我的爺爺的用心了......



 

迷你儲存 - 雲收納                    迷你儲存 - 雲收納官網  
         logo 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儲存-雲收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